Monday, April 25, 2011

花博末班車

4月24日(日)。大晴。大太陽下有涼風。32度。

花博剛開始規劃準備時,
我就興致勃勃告訴澤緯「開幕後我們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
結果開幕後,慢吞吞的我們一直都沒有行動,
沒想到這麼一蹉跎…花博就要在 4/25 結束了!!!
本以為此生無緣見到花博了,
結果前幾天球球打電話來邀約,馬上又燃起我的鬥志~

球球的媽媽有很多張還沒用過的預售票,
即然球球、瓜子也都沒去過花博,那就大家一起去吧~

假日去看花博一定要搭捷運
否則車子沒地方停

我們選擇了圓山公園區,一出捷運站,果真如新聞上所看到的,
還沒見到花海,我們就已經被人山人海給淹沒了~~
本想拍照留念,但我一手抱佑佑,一手護包包,還要拼命往前擠,
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個餐桌得來不易啊~
本來我們已經做好打地舖的準備了
幸好我眼明手快,大夥才能舒適用餐,
不過,我們也不是吃的那麼悠閒
因為還有很多人在旁邊虎視眈眈…

吃飯前還有一個辛苦的過程沒講,
我們為了替佑佑少爺租台嬰兒車,光是排隊就花了快半個小時,
沒想到佑佑不是少爺出身,他是九怪王國裡的國王啊,
硬是要我這個老媽子抱,說什麼也不肯坐嬰兒車,
結果辛苦租來的嬰兒車就這麼被我們來拿載包包用…

有圖才有真相

說了這麼久,都沒提到和花有關的事~看照片比較快~

看看這個姿勢
佑佑真以為自已是個賞花專家嗎…
明明池溏只有花草
佑佑硬是跟阿嬤說有青蛙^^"
(中故事書的毒太深)
太陽很大,佑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全程80%都在抱佑佑的我也快沒力了
原來佑佑不是在賞花,是對牌子有興趣

好了~就是這樣了~
沒錯,我們什麼館也沒進去,
看到大太陽底下+大排長龍永無止盡的人群後,
我們一致認為回家吹冷氣看電視才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來個花博紀念章

天啊,佑佑你的事業有做這麼大嗎?
曬的比麻麻還黑了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