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送給麻麻的第一份手作禮物


12月03日(六)。晴。16度。小冷。

佑佑常拿我的色鉛筆去玩,有時作畫,有時玩滾來滾去的遊戲,
今天他突然拿了兩張紙跑來對我說「媽咪,這個送妳~」
我收過玩具花、看病的小貼紙…這是第一次收到佑佑自已畫的禮物,
真的好開心啊~~~~

呵呵…色鉛筆的顏色有點淡
佑佑只會畫一些線條
偶而搭配一兩個圈~囧
正式拍照留念時
佑佑的表情變得有點僵硬

而手上的兩張作品看起來卻像白紙…^^"

收到這兩"幅"作品讓麻麻我高興的老半天,拔拔在旁邊看的很吃味~呵
開始幻想佑佑上學後常常送我禮物的畫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