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101隨意鳥地方~尾牙記


元月8日(日)。小晴。

今年尾牙大家投票決定在101隨意鳥地方用餐,餐廳位於101的85樓,
雖然不是大晴天,但窗外透進來的光線還是很刺眼,
幸好我們不是坐靠窗的位置,不然可能要擦防曬、戴墨鏡用餐了…

公司給每人的額度是1580元,
大家都很興奮的研究菜單~
這是每人都有的手工現烤香料麵包
Jane 還搞笑的定格讓我拍照~囧
~精選湯品~
我點的 "法式蘑菇野菌濃湯"
總之…就是蘑菇湯…
~熱開胃菜~
我點的 "坎伯尼碳烤花枝佐檸檬特製醬"
簡稱…烤四圈花枝…
永芬點的 "炙烤酥脆菠菜生蠔佐酸奶醬"
這道看起來比較有價值
(雖然味道頗鹹)
永芬好心的讓我用兩圈花技換她一顆生蠔~囧
珍點的 "炭火微烤生牛肉佐和風紫蔥特製醬"
珍也很大方的要跟我分享
但是…我不敢吃生牛肉…^^"
~嚴選午膳主菜~
珍點的 "炭烤頂級肋眼牛排佐阿爾巴松露汁"
珍真的很猛,湯品點牛肉燉湯、
開胃菜點生牛肉、主菜又是一大塊菲力牛…
真是肉食女來著…囧
Bella 點的 "爐烤紐西蘭小羔羊肋脊酥皮裹香草"
名字很長,份量一點,配色很美…
我點的 "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牛排上那陀黑黑的就是松露
坦白說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且肉質稍嫌老…小失望
~茶點~
草莓巧克力蛋糕~兩口就解決了…囧
~餐後飲料~
我點的 "蜂蜜檸檬汁"
被我暱稱為 "高級版伏冒熱飲"
熱熱喝快快好~囧
~餐後活動1~
拍風景照
感受一下登高望遠、雲霧遼繞之美
還撇見藍軍選前的大遊行
(國父紀念館前的紅藍點即是)
~餐後活動2~
到星聚點KTV唱歌+繼續吃
這張 Bella 笑的不錯~

以上,就是這次尾牙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