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親子腳踏車之汐止自行車道隨便騎

3月4日(日)。大晴。23度。溫暖有風。

今年冬天的氣溫真是怪,
一週內的最高溫和最低溫竟然相差了14度!

今天好不容易出了個大太陽,馬上再拉著佑佑騎車兜風去~

先來看上個月羅東阿嬤熱情贊助的汽車增高座墊~
(沒錯,騎車前要先開車出門~囧)

幸好佑佑有賞臉乖乖坐好~

到了國泰醫院後方的基隆河自行車道,馬上把我們的鐵馬搬出來,
這台小粉紅也是阿嬤送的,尾牙特獎抽來的~

其實佑佑已經會騎童車了,但我們怕他腳力不夠,
所以載佑佑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拔拔了~
麻麻我就騎租來的淑女車~
接著我們就上路了,這次往南港的方向騎~
男人騎車果然和女人不同
拔拔不知在趕什麼時間,騎的飛快
害我在後面一直狂踩狂追~
結果不一回就給我騎到禮門里了
再這樣下去,我相信南港很快就會到了 > < 
途中還經過這種怪怪的小巷
這也能算自行車道嗎?= ="
結果我們只騎到南港的交界處就喊卡
原因是太陽太大顆,x娘我沒做好防曬準備~囧
下次要準備帽子和手套,才能美麗與健康兼顧~
先前拔拔一路急先峰
結果回程體力不支,上坡時只好下來推車~囧
自行車也有紅綠燈哦,
是一個小紅人騎著車的酷樣~
這個自行車道有幾個路段的路況還不錯~
休息拍照時,佑佑都會迅速的跑來我這邊哈啦一下,
想必是想念麻麻我載他的那段時光
(其實只載過一次~囧)
拔拔只會一路狂飆,
麻麻我都嘛是慢慢騎,還會跟佑佑聊天,唱歌給他聽~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
回到租車處,結帳40元,來回騎了1個小時~
希望下次能騎更遠,聽說這個自行車道可以通到淡水!?
真的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