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5下6上


5月26日(六)。小熱

這天我們心血來潮帶佑佑到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玩…

本想痛快的玩到一身濕,沒想到佑佑竟然怯場 (真的是膽小鼠來著)
是現場少數全乾而退的小盆油…
下午回到家就收到屏東寄來的超大玉荷包~ 
玉荷包超大,佑佑的嘴更大
麻麻我說「嘴巴不要張那麼大~笑一個就好~」
結果佑就出現這個有點姑娘樣的羞澀表情~囧"
粉大粉新鮮的玉荷包~
大到我一手只能掌握兩粒~XD
真是白泡泡又幼綿綿~(我是指玉荷包囧)
佑佑也迫不及待嚐鮮
看佑佑的手就知道有多麼 juicy
(我是指玉荷包…)
尬的~連籽籽都這麼小一粒粒~
可見肉肉有多麼飽滿~真是童叟無欺來著~
人不是佑佑殺的,奶雞也不是佑佑一人吃的~
一箱2.5公斤,當晚就被我嗑了快一半
(佑佑只吃了3粒~拔拔則是連碰都沒碰一下~)


6月9日(六)。小雨有點悶。

這是羅東阿嬤和阿公帶我們去的陳定南紀念館~

資深KMT阿嬤很中肯的說
「很少人死後還受大家尊敬,
他是宜蘭的老縣長,做的真的很不錯」
 
雖然下著雨,但是看到紀念館外這一大片綠油油,心情就很好,
這也是我愛宜蘭的原因之一~


6月13日(三)。雨。25度

這張照片不是我沒有抓到佑佑的表情,而是他故意裝這個表情給我照…

佑說「我在學米老鼠眨眼睛」
可是他眨不好,大小眼感覺更嚴重了…囧
這張嘴歪眼斜的OK照也是故意的~


6月14日(四)。晴。26度。

這天佑佑超番,沒睡午覺、不給洗澡、不想吃飯,一直唉唉叫
氣的我面露晚娘臉,結果…

佑佑突然拿了這張 memo 紙給我,他說
「媽咪~我送妳一個愛心,因為我愛妳~」
OMG~佑知道我在生氣,

於是拿了支原子筆畫了一個愛心送我
母老虎當場變成小貓咪了~
貓咪說「媽咪也愛你~」
因為剛才那張照片沒有照到佑的嘴巴
於是我請佑把 memo 紙拿下來一點並且笑一個
結果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