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2012 香港迪士尼3天2夜親子自由行】Day 2 (上)


12月14日。晴。24度。小熱。

今天早上我們要在米奇餐廳裡用餐,
用餐時間限定上午10點半前,
9點半時佑子拔和佑子叔兩個大男人竟然還在房裡慢慢摸

我就帶佑先下樓卡位
憑票入場
自助式餐點
佑幫我拍的魚眼照,但是照歪了~囧
佑子拔和佑子叔用餐時,我和佑到米奇商店玩
這兩隻娃娃很會跳舞,佑跟它們玩了很久~
馬里布遊戲室
本以為是像家家酒或有溜滑梯的那種遊戲室,
結果…沒想到是這種…
跟湯姆熊一樣,玩遊戲要換代幣
吃完早餐就往樂園報到
今天佑子叔脫隊,我和佑子拔決定租一台兒童推車
一天租金 HK$90 (約台幣350元)
最大承重為26公斤,佑現在21公斤
好說歹說佑才肯坐上去
有了推車,我們行進的速度變得很快
雖然中途玩設施時推車被偷走了,但工作人員馬上補一台給我們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第一個目標就直接鎖定明日世界
門口有真人扮演的巴斯光年,但是我們沒時間排隊合照
直接進去打怪獸
這次相機在我身上,我一邊打怪獸一邊拍照,好忙
本來以為膽小佑會怕這些怪獸和音效
沒想到佑超愛進來玩
雙槍俠佑子拔
雷射槍在佑手上,感覺像是一台吹風機~囧
佑的分數在左邊,我的分數在右邊
中間的紅色搖桿可以讓車子旋轉
遊戲高潮~巴斯光年對付大魔王札克
要瞄準 "Z" 的地方射擊才有分數
今天只打了一次怪獸,因為我們還有別的行程要跑
往馳車天地出發
途中遇到C咖長髮公主,排隊的人也是爆多
馳車天地入口處
排隊的人有點多又不會太多
大概排了15分鐘輪到我們,佑子拔和佑一台車
佑負責操控方向盤,佑子拔幫忙踩油門
我自己一人一台車在他們前面
路線是固定的,只要踩踩油門就會前進,很簡單
佑很壞,一直故意撞我的車屁股
自己下車的英姿~囧
每逢五六日中午12點半會加演一場遊行
昨天佑看的津津有味,今天毫不考慮說要再看一次
昨天我們坐在遊行路線尾端的左邊,今天改坐前端的右邊
這裡沒有陰影,看到的人物也不太一樣

倒掛金勾的小蜜蜂
丁滿
看到奇妙仙子了

巴斯光年的這個姿勢加上這個表情
還真是有點欠扁~囧
遊行結束,佑子拔立刻收拾細軟要前往下一站
我和佑卻還沒把鞋子穿上~囧

(佑還在遙望遊行隊伍的尾巴)
接著往幻想世界前進
這是睡美人城堡 (香港稱為睡公主城堡)
今晚這裡有煙火秀
幻想世界裡的小小世界
it's a small world
和小熊維尼一樣,這個設施看起來老少咸宜
入口處來一張
排隊的人不多,看來大家還沉浸在剛才的遊行表演裡
大約只排了5分鐘就輪到我們
搭船出發
小小世界原來長這個樣子,色彩繽紛
裡面有數不清的小娃娃在唱歌跳舞
左邊、右邊、上面、下面都有玄機,看的目不暇給
配樂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小小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非常妙妙妙~~(用各國語言配唱)
搭配世界各地的景物
每當進入一個新的區域就會出現這樣的標示
我在小小世界裡拍了好多照片
同一船的中國女遊客看到我這麼賣力的拍照,也一直催著她的同伴說
「這裡挺漂亮的,妳也要多拍一點啊」~囧
胡迪和翠絲也來尬一角
亞洲區
海底世界?
雨林
這區忘了叫什麼?像婚禮一樣的溫馨色調~囧
出口有各種 "再見" 的標語
中文的再見掛在正上方


接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