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曠世巨作


昨天晚餐過後,大家坐在客廳看電視,
佑則是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幹嘛,
沒多久,佑拿了一張紙給我,
我以為他要給我看廣告單 ( <-- 他有時會這樣,順便問我他感興趣的國字)

沒想到…他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佑靠自己的想像力畫出了一個人耶!!
而且是個有眉有眼珠的人哦~

雖然這個人的手長到頭上去了,
但是我還是超高興的!!
佑進步了耶!!^^

再來看看前一個月的作品
佑說右邊是送給媽咪的大愛心
而左邊的兩個愛心分別代表他和媽咪~^^
再來是一幅壁畫,也是上個月的作品,
佑趁我在洗澡的時候,
拿了鉛筆在廁所門口的牆壁上畫畫,
畫了一堆像腸子的怪東西…

本來要買塊大橡皮擦擦掉這幅壁畫,
結果…越看越覺得它有點像大象艾瑪…

這就是大象艾瑪~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