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親子遊:宜蘭幾米廣場遊記

9月20日(五)。陣雨。

中秋連假回宜蘭玩~
韋至帶大家到幾米廣場晃晃~

佑和芸雖然很少見面
但兄妹倆的感情還不錯
兩人坐在鞦韆上拍照還手牽手~
佑佑小子拉吊環
小芸美眉盪鞦韆~
兩人同坐在一卡皮箱上
(後來才驚覺這是不良示範,公共藝術是用來欣賞,不是用來坐的…")
我抱小芸,拔抱佑
我們真像一家四口~囧
這張也很像~呵
晚上吃完唰唰鍋,大家再轉戰到蘭陽觀光夜市
因為下雨沒什麼客人,老闆熱情大放送
小芸和佑佑只花了一次錢就坐了好幾圈小飛機
而且兩人堅持要坐同一台~囧


題外話…

最近佑佑被老師 "提拔" 為班長,
真沒想到幼稚園也有班長~囧

以阿母我對佑的了解,
他被選中的原因絕對不可能是品學兼優、熱心助人,
因為這些特質他都沒有…

我想了幾個比較可能的原因:
  1. 佑的個性太皮,所以老師想籍由這個任務導正佑的一些行為和觀念。
  2. 佑講話很大聲,可以幫老師維持班上秩序。
  3. 佑的個子較高,可以幫老師跑腿/搬東西。(哈)

結果,出乎意料,這些都不是答案…

我問佑「為什麼你被選為班長?」
佑一臉茫然的說「我也不知道…」(說這句話的同時佑還給我聳一下肩)
我再問「那班長要做什麼?」
佑突然眼睛發亮的說「幫老師發作業本啊~老師說我認識同學的名字~」

原來啊…
這就是 "班長" 的由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