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親子遊:內湖大湖公園遊記


3月1日(六)。陰。

拔到日本出差半個月,
假日佑吵著要我帶他出去玩,
我看了看捷運路線圖,
決定帶佑坐捷運到大湖公園站晃晃~

本來我的計劃是和佑到湖邊散散步餵餵魚
吃個小點心後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沒想到佑看上了這裡的遊樂設施
自備吹泡泡的玩具也能殺不少時間~
這裡還有一個小沙坑
但佑連看一眼都沒有~囧
佑最鐘情的竟然是這個玩意兒
本來不知道要怎麼玩
看旁邊的大哥哥玩一次後,佑竟然瘋狂愛上~
先赤腳爬上去
越過桿桿上方
再穿過桿桿下方
溜下去前雙手要抓住桿桿
然後吊在半空中幾秒鐘
再放手溜下來~

假日公園人很多
佑為了玩這個 "爬、吊、溜",來來回回排隊了10幾次~囧

結果我們只有在回家前小小的散步了一下下
也沒看見半條魚…

回程在捷運上,佑意猶未盡的跟我說「下次我要叫拔比再帶我來玩~」
沒想到這麼快就在計劃下一次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