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親子遊:茄苳瀑布玩水去~


9月13日(六)。

今天天氣一樣很熱~
本來要約汐止阿嬤一起去溪邊玩,
可惜阿嬤要加班顧小左左,
我們只好一家三口自己去玩水~

這個茄苳瀑布離我們家超近
開車不用10分鐘就到了~
看到這些樓梯時,佑還一度不想走,真是有夠懶
其實樓梯並不長,一下子就攻頂了~囧
途中還會經過這個小涼亭
爬上樓梯就看到瀑布了
小小的瀑布+冰涼的溪~暑氣全消~
乍看之下這個瀑布好像被我們包場了,其實並沒有,旁邊還有一些遊客坐在石頭上聊天
要玩水就要換泳裝,陳年的小鴨泳圈也不能忘~囧
我對佑說「擺一個POSE吧~」
小屁佑就擺出展翅高飛
我說「再來一個~」
佑就擺出放送愛心~囧
最後這一個POSE最妙,他自已盤腿坐在石頭上,閉上眼睛,雙手還比了ok,
感覺好像飄在水上打坐~囧
接著就開始玩水~
水很淺,佑必需跨坐在小鴨上才游的動~
把比也有助他一臂之力
閒妻涼母我就坐在溪邊看他們兩個玩~囧
真是愜意啊~

後記:
海邊可以玩沙踏浪,
溪邊可以玩水乘涼,
我問佑喜歡哪一個,貪心佑說『我都喜歡~』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