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15

電影初體驗~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2015年02月01日(日)。

最近電視一直強打海綿寶寶的電影廣告,
海綿迷佑似乎也很想知道電影是在演什麼,
我看他好幾天都用 YouTube 重覆看著相同的預告片,
雖然佑沒有開口吵著要去看電影,
但是知佑莫若母的我知道他其實心裡很希望我們能帶他去看,
於是我約了小宇和小宇媽,大家一起作夥進戲院看海綿~囧

上圖:比佑大1歲8個月的小宇也是海綿迷
這是小宇人生中第二次進戲院看電影 (聽說第一次的經驗不是很美好~)
下圖:假日的電影院真是人山人海~
我們劃位完就到餐廳覓食,佑和宇吃飽喝足後開始玩玩具~
上圖:一進戲院佑就開始吃起奶油爆米花,
下圖:不小心按到閃光燈,幸好是入場時間,否則就慘了~囧
本來以為戲院裡又黑又暗,音效又大,會讓佑嚇到皮皮挫,
結果他全程看的樂不可支,邊看邊吃爆米花,一副電影老手~囧

後記:

據我觀察,電影院裡有一半的觀眾都是小朋友,
小小的笑點就可以讓他們笑到花枝亂顫 (當然佑和宇也不例外),
我和小宇媽及在場的多數家長們則是看的呵欠連連,
總之,這真的是一部符合小朋友口味的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