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2012京都大阪自由行】6: 黑門市場、道具街、南海通商店街、南海電鐵


10月04日(四)。晴。

今天是京阪6日自由行的最後一天~

永芬已經提前一天回台灣了
彭因為買太多東西

直到退房前還在做最後的裝箱~囧
我在 lobby 前亂拍
亂拍2
寄放完行李
我們無意間找到這間氣氛不錯的小店 TABLE CAFE
全店只有我們四個客人
很特別的吊燈
連續6天的鐵腿行,讓彭的戰鬥力完全怠盡
Bella 的電力看起來還是滿格
四個人無聊到對著玻璃自嗨自拍
莎莎曾經在旅遊節目中介紹這間號稱超好買的購物天堂
但我們進去後發現這根本是間地雷店
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不過我們只是在門口拍照
(來日本6天完全沒有想吃拉麵的念頭~囧)
飾品小店,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小花零錢包要送給佑子嬤
亂走亂逛又到了黑門市場
和前天晚上逛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早上的市場很熱鬧
每條叉路的屋頂上都掛著一隻海鮮~囧
彭說台灣很少賣新鮮的干貝
接著走到了道具街
道具街裡賣的全是餐廳廚房用品
價格不便宜
看到兩個人偶在跟遊客拍照
這是藝能公司吉本興業開的商店"難波Grand花月"
裡面專賣搞笑藝人的產品
白色戀人被他們惡搞成面白戀人
還有藝人人形燒
雖然不認識他們,但也跟大家一起湊熱鬧拍照
中午我和莎拉到這家八錢定食用餐
店門口擺了很多招財貓
店裡有一股煙味
我點了一客炸雞定食¥550,味道普通
吃飽後就繼續逛南海通商店街
看到了有名的老爺爺起司蛋糕
Sarah 買了一個蛋糕並成功手提回台灣
下午 Bella 轉車到名古屋找朋友
我和Sarah、彭就搭南海電鐵去關西空港

準備搭19:00的飛機
造型特別的南海電車,藍色車廂、橢圓型的窗戶
座位超空,早知道就買自由席還可以省¥500
車程37分鐘,票價¥1390
到了機場我們一度擔心行李會超重
結果還好,不到50公斤
搭接駁車到登機口時
我問彭 "妳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嗎?"
彭果斷的回我 "不會,我只想要趕快回家休息"~囧
起飛前一張
在機上補拍要送給佑子嬤的小花零錢包,
阿嬤好像很喜歡,一直笑著說 "金古錐"
飛機上的晚餐-牛丼
還附了一張 menu
降落一張
回家看到好久不見的小番佑,馬上拆禮物給他
他手裡拿的是阿珍阿姨送的萬聖節保齡球造型糖果
這把就是我辛苦包裝拖運回來的傘¥1050
遇到水就會出現櫻花,號稱不可思議傘~囧

以上,就是6天5夜京阪員旅全記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