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3封情書


 5月17日(六)

沒吃過 movenpick 的我們,今天在美麗華裡嚐到了~

佑看起來像是在講電話,其實他是在聽音樂~囧
今天佑用注音寫信給我,我超開心的~ ^^
只不過,為何不寫 "媽媽"就好,寫了 "媽媽人"?
打開信裡面,只有看到3個愛心和一堆亂七八糟的線條
~囧
佑看我收信收的很開心,又加碼了第3封~
這封信的裡面和外面長的差不多
外面是 "媽媽愛佑佑" 裡面是 "佑佑愛媽媽"
~^^

一次收到3封信的我高興的和佑抱在一起~
拔把在旁邊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和佑愛來愛去,
我小聲的跟佑說「你也寫一封信給巴比」
結果佑就丟下一句「我不會寫 "ㄅㄚ ㄅㄚ" 啦」就跑走了…囧
可憐的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