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北海道D5:北海道神宮、三井OUTLET、Hello Kitty 長榮飛機


10月5日。晴。

今天是北海道之旅的最後一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飛快)

回台灣就沒有這麼澎湃的早餐可以吃了~囧
餐廳的採光很好
餐廳外有一個噴水池
今天只有兩個行程,第一個行程是北海道神宮
(小劉依舊皺著眉解說地理歷史~囧)
入境隨俗,先到手水舍洗手漱口
不知道如何洗手漱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 SOP 流程圖
接著就可以進神宮參觀
我與北海道神宮合影
日本的神宮長的都差不多
但是每個神宮都有自己的特色繪馬
以及各種功效的護身符
祈願的繪馬掛這邊
除厄的籤詩綁這邊
永芬花了一點小錢抽到一張末吉籤
籤詩還可以選中文版
今天剛好有特別的慶典
是明治天皇御增祀五十年祭典
兒童的753節也到了
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神宮祈福
(這位日本媽媽長的很像莉娜舅媽,她很阿沙力的同意讓我拍照~囧)
接下來我都在找日本小孩讓我拍照
這個小男孩最大方,他的yeah比的很可愛
這個穿和服的小女孩很有氣質
這個小男孩帥氣的站了三七步~囧
這位小妹妹一身紅的打扮好像過新年
請注意她的小小手指甲有塗藍色的指甲油~^^
這三位小朋友應該分別是7歲5歲3歲(呼應七五三節)
有小朋友出沒的地方就會有這些攤販~囧
如果佑佑看到這些玩具零食一定也會吵著要買~囧
參觀完神宮來到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行程
三井 outlet
outlet 的一樓是比較高單價的品牌,例如教練
巴巴粒…
買的起品牌在二樓,例如某事
間隙…
我繞了一大圈看到愛迪達,正好碰到特價品再折扣的限時優惠
良母我馬上幫佑挑了一些單品,戰利品就在白色袋子裡
血拼完馬上到美食街覓食
肚子超餓,看到什麼都想吃
最後選了這家札幌味噌拉麵
點了一碗玉子味噌拉麵 ¥880
日本拉麵果然鹹又油
吃拉麵配牛奶
離開 outlet,我們就直奔札幌機場 check in
小劉發給大家 Hello Kitty 機票
接著解散,各自逛札幌機場
這是札幌機場內有名的哆拉A夢空中樂園
裡面有哆啦A夢商店
Bella 與哆啦A夢咖啡廳
哆啦A夢遊戲區
逛完哆啦A夢空中樂園,再逛 Royce 的巧克力世界 
生產線直接設在機場裡
登機時間到了,這台就是傳聞中的 Hello Kitty 彩繪機
Kitty 內裝
Kitty 抱枕
小螢幕的待機畫面也是 Kitty
逃生指南也被攻佔
清潔袋也沒放過
還有 Kitty 耳機…的包裝袋~囧
廁所裡面也有 Kitty
Kitty 紙杯
Kitty 衛生紙
最後是 Kitty 機上餐,味道一樣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很多人連塑膠餐具都直接打包帶走
我對塑膠餐具沒興趣,只跟空姐要了一副 Kitty 撲克牌作紀念~囧

以上就是北海道之旅最後一天的全記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