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那米哥婚宴廣場-試菜篇

1月9日(日)。小雨。17度。

最近很有口福,一直吃大餐,今天要幫準新人--瓜子 & 球球 試菜,
地點是汐止新開幕的--那米哥婚宴廣場
前陣子席開百桌的黃國倫、寇乃馨就是在這裡宴客的~

試菜的菜單

~前程大拼盤~
左上角的海蜇皮很 "刷嘴"

~龍蝦帶子盤~
中間那盤干貝拌去皮的小蕃茄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

~花好月團圓~
很少人會對湯圓讚不絕口,
外皮酥酥,內餡QQ,
還有灑上杏仁片和葡萄乾

~避風塘明蝦~
佑佑不愛蝦蝦,反面鐘情底下的配角洋蔥圈…囧

~紅燒鮑蔘趐~
熱呼呼的煲湯來囉~料多實在~

~虎掌扣金猴~
光看菜名
絕對猜不出是虎頭菇與青江菜的結合

~蒲燒鰻米糕飯~
吃到這我已經飽了…

~海鮮卷/燒烤子排~
剛炸好的海鮮卷很好吃哦
裡面有包蝦子

~翡翠活石斑~
照片看起來很小,事實上魚還滿大一隻的

~淮杞燉全雞~
好喝的熱湯又來啦~我喝了三碗~

~珍珠玉香露~
本來佑佑已經滿場飛奔了,
因為這道甜湯有再次乖乖坐好
沒想到香瓜搭配西米露這麼好喝

~情投意合點I~
好飽~我投降了

~情投意合點II~
看它顏色這麼美,我再吃個一口

~如意金果~
讓佑佑乖乖坐好法寶2

以上,總計十道菜、三道點心、一盤水果,吃的實在有夠撐~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森巴包廂
包廂其實不大,但是兩旁有大面的鏡子,
所以視覺上空間變大了
我喜歡背後那面花花的牆壁,感覺很喜氣~

包廂外的場地

餐廳裡面順便拍

餐廳裡面順便拍

餐廳裡面順便拍
餐廳裡面順便拍

餐廳裡面順便拍

餐廳裡面順便拍


以上,介紹完畢~ (^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