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麥克風

元月30日(日)。小雨。冷。18度。

佑佑愛唱歌,如果手邊有麥克風會唱的更起勁~

佑佑:大家好~這是我的專屬麥克風~
迷你造型,讓我一手就能掌握~^^y

但是,普通的麥克風已經不能滿足他小小的心靈了,
現在,他經常抓到什麼就往嘴邊一靠,忘我的唱起歌來~

積木麥克風-造型多變,任君組合

桿子麥克風-能屈能伸,還能防身

有沒有看到?吹風機麥克風耶~實在是太神奇了~
可以邊唱邊做造型哦~

其他還有像梳子麥克風湯匙麥克風…等等也都曾經在江湖出現過,
只能說…什麼都能當麥克風的境界,讓麻麻我看了也傻眼~
------------------------------------------------------------------------------
3月10日補充

前天在阿嬤家等吃晚餐時,佑佑又來即興演唱了,
這次他隨手拿起的是手電筒~~~

手電筒麥克風-讓你唱到停電也不怕


看到麻麻拼命拍照+攝影,佑佑唱的更起勁了,
不但完整的唱完一首 "我家門前有小河",還自動加唱 "無尾熊愛抱抱"
真是一個愛現的小子啊~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