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那米哥婚宴廣場-2011瓜球囍事

元月15日(六)。雨。強烈冷氣團來襲。8~10度。

今天是弟弟 瓜子 & 球球 結婚的日子,
佑佑因為發高燒+輕微拉肚子,一大早先去診所報到。

看診完已經11點半了,我們再火速趕到阿嬤家換裝,
今天大家都有重要的任務在身,
澤緯是前導車司機、佑佑要幫忙開車門、我則是佑佑的助手…


下午1點,本來佑佑已經拿了奶嘴和毛巾,一副準備要午睡的模樣,
但是一聽到大家說端橘子、幫新娘子開車門…
這些他從沒做過的事情時,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1點半,車隊通知要到家了,
我抱著佑佑跟在大衛鍋後面走到外面的警衛室 stand by,
此時佑佑看到大舅舅手上的鞭炮卻退縮了,
指著阿嬤家說「媽媽…我們回家啦…」
媽媽我只好不斷給他信心「佑佑好捧,要幫新娘子開車門耶~」
一面給他加油打氣,一面幫他摀住耳朵…
總算,順利完成任務~

佑佑:雖然我生病了、雖然我很怕鞭炮,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幫新娘子-小舅媽開車門哦~

晚上因為超強寒流外加強風小雨,室外溫度掉到只剩8~10度,
幸好不減大家共襄盛舉的熱情~

佑佑&妮妮兩個小傢伙開心的拍照~
(ps.其實妮妮很想睡覺了,現在完全是硬撐的狀態囧)
接著主角上場~
新娘子在台上感性發言~
中場佑佑跑去和漂亮的新娘子拍照~
(ps.佑佑拿著韋至叔叔的手機,想要反拍媽媽)
婚禮尾聲,新人送客~
今天新娘子的三套禮服都很亮眼~
ps全場還有另一個焦點--新娘子的媽媽,
打扮的雍容華貴,跟平時戴眼鏡的形象完全不同,

差點認不出來~呵呵^^
(照片中穿湖水藍禮服的女士)

雖然因為天氣的因素,婚宴延至7點半才開始,
但是親友們還是很捧場,出席率約有8~9成,
感謝大家不畏風雨,熱情參與鍋家的喜事~再次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